close

顆顆   今天開學了啦 ..

整個早上很懶得爬起來

 

5 : 40 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AO

 

平常都睡到 10 點 11 點的說 ...

不過沒遲到我還滿訝異的 ((喂

 

結果今天就跟平常的開學一樣 ...

 

打掃

 ↓

幹部

 ↓

典禮

 ↓

上課

 ↓

吃飯

 ↓

上課

 ......其實也就這樣吧

但是生物老師真的太屌啦OTL

 

上課講了看不太懂的字 >>> 火商  ... 我還是不知道怎念 OTL

結果就出現了以下白目對話

 

 

  強者我同學 : 老師妳寫那個字是什麼字啊 ?!

  強者我老屍 : ( 沉默繼續寫黑板 )

  強者我同學 : 老師 !! (聲音大一度)

  強者我老屍 : 好 ! 這個字念 Entropy . Entropy 有兩大特色 ! 一是質能不滅 二是 ...

  強者我同學 : 老師我是說中文 !!

  強者我老屍 : ( 完全不理繼續說 )

 

...... 整個就是無視到一個極限OTL

不過教的真的滿不錯的就是了

 

然後我還是繼續做第一排 ...

    不過這次是自願的 XD

不過我旁邊八方位都是女生啦 QAQ

上課不能聊天了 (( 去死

 

不過我買了個新音響 A_>A

四砲重低音啊啊啊啊啊

整個聽起來超爽的 www

     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的

一震酥麻 ((? 這樣

 

明天還要始業考 ...

怎麼辦我數學怎麼看還是看不懂 |||

 

 

 

就這樣吧 ...

 

 

完‧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sochi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